欢迎访问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员会!
 

通知公告:

更多>>

关闭

当前位置: 首页 » 恩施

恩施农工在利川市建南镇开展“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农工助医送健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农工党恩施州委  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7586

蓝天白云下,高山峡谷中。

12月7日,“世界艾滋病防治宣传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关键阶段,农工党恩施州委会组织州直中医支部党员赴利川市建南镇开展了“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农工助医送健康”暨“世界艾滋病日防艾抗艾” 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在利川市建南镇白石溪中心村卫生室,来自州中心医院中医部的专家为临近的大青村、星星村两村300多名农村居民进行了义诊,并免费对症发放了价值1万余元的药品。

“看到这么多留守老人对医疗专家的殷切期待和获得免费药品的满足感,我们深切感受到偏远农村对医疗服务的迫切需求。虽然路途遥远,再苦再累,我们的活动是有意义的,也是值得的,更是一次对农工党员的实践教育。”农工党支部委员、州中心医院中医部感染科主任李小丹如是说。

农工党恩施州委会秘书长王克全参加了本次活动。